卷毛小狗

我是卷毛小狗,我爱卷卷毛

#法加#阿尔弗雷德观察日记

#糖


_


Dear  diary,


       今天是换座位的第一天,我和我的bro,马修的座位被排开了。取代成为他的新同桌的...是那个满脸笑容的混球。不得不说,我怎么看那个混蛋怎么不顺眼,可谁让他是马修难得一见的情感生活第一春。座位表出来的第一瞬间我都看到那老流氓的眼里盛放异彩了!


        好人做到底,我只能坐在马修的后面。


        不过这边视野挺好的,毕竟是第三排的位置,除了有时候得越过他们俩几乎黏在一起的肩膀才能看到黑板上究竟写了点什么。没事,小情侣初次恋爱都是这样的。不过最近铅笔芯用得有点太快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用力过猛的缘故。又要花钱买替芯了,我的M记又远了一步啊。



_


Dear  diary,


        今天有连堂课用来考试,完了接下来就是自习。大家考完试都很累这我能理解,想睡觉我也能理解。毕竟教室睡觉都是趴桌的,这没问题吧?


        可是谁能跟我解释一下,弗朗西斯一本正经的跟我借我坐的那唯一一把椅子的时候是为什么那么理直气壮!说什么趴着睡对手臂血液循环不好,硬是拿了我的过去给马修搭了个连凳小床,我那张椅子还是拿来放脚的!


       老师就算不在也不能这么过分啊!违反风纪规定了啊!


       可是并没有人理我,这两人依旧躺大腿睡得很开心,就我一个人拿着杯可乐靠墙站着玩手机。不止一个人问我怎么不睡,我发誓这是我说话说得最顺溜的一次。


        “站着睡,站着睡对腰背好。”


        对了,最近M记的吸管质量也下降了,都能咬破了。



_


Dear  diary,


       马修今天好像心情不太好,今天上课都没跟弗朗西斯牵手了。在我还考虑着是该担心担心还是鼓掌叫好的时候,弗朗西斯那个老混账已经完美打消了我的觉得他俩要分手的念头。


        首先,他拆了一包奥利奥到马修眼前晃了晃。


        马修摇了摇头。


        接下来,是一瓣剥好的橘子。


        马修没理会他,自顾自抄着笔记。


        然后他拆了袋话梅...。


        马修终于转过头看了眼弗朗西斯,那家伙就跟拿破仑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起来,急忙拿了一个喂到他嘴里。马修就那么张嘴接了,接下来继续转头过去听那道数学题。


       oh fuck…...那老混蛋脸笑得跟菊花一样灿烂。


       更可恨的是他居然还听懂了这道压轴题,下课时候还跟马修讨论的很起劲。我,空白的笔记本,除了几个被笔芯压迫的痕迹以外,这堂课像是离我远去了一样。


       不能跟情侣一般见识,我明白了。


       今天要去M记多吃一点,刷马修的卡。


-end-


阿尔弗:内心苦痛都应该发泄在汉堡上。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