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小狗

我是卷毛小狗,我爱卷卷毛

#法加#不翘体育课的原因

#糖


“hey——bro——!”


阿尔弗雷德看到从门口进班的马修,像是见到救星那样从座位上朝他蹦了过去,要知道,最近能抓到这个即将跑去集训的兄弟可不简单。


“心情这么好回来上课?哪个帅气逼人的老师把你从画布沼泽里召回来的?”


阿尔弗一把揽过马修的肩膀,回到两人的座位上在课表上划拉来划拉去。今天是周二...刚上了一节万恶的数学…再下一节课是…。


体育。


“……bro,你原来这么热爱烈日晴空的么。”


阿尔弗雷德脑中止不住地一阵恍惚,自己这兄弟身上是有叶绿体么,迫不及待地需要进行光合作用了。


“啊…不是,我陪别人上课。”


马修在抽屉里翻找着中午要带回宿舍的书,好不容易能有节一起上的体育课,早在两天以前的午餐时间,弗朗西斯就把这节体育课敲定下来了,说什么也要把马修从画室里拉出来。


“啊?你怎么不陪我上课,数学啊数学!!”


阿尔弗瞬间就心理不平衡了起来,抱臂看着自己兄弟收拾着东西,嘴里嘟嘟囔囔地抱怨着,余光瞥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班门口随意进来。


“为什么要陪你,你又不是我男朋友。”


弗朗西斯一进门就听到自己的小男友心情颇好地跟他同桌兼兄弟说着这话,心情顿时好了不少,唇线微微上挑几步欢快地过去一把从背后搂住自家恋人的腰身。朝抱臂那人戏谑出声。


“你几岁啊阿尔弗雷德,上个课还要人陪。”


“别骚扰我男朋友。”


说罢就拎过马修收拾完毕的书包,得意洋洋地牵着人手腕上课去了。


今天的体育课,弗朗西斯上得很开心。



-end-


阿尔弗雷德:到底谁才是幼儿园的啊!!!!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