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小狗

我是卷毛小狗,我爱卷卷毛

#法加#捉迷藏

#50fo点梗 @十二号球 

#同班小情侣(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日常了啦...)


今天中午马修和弗朗西斯破天荒地没有一起去吃饭,原因是弗朗西斯因为上课睡觉太多次被留堂了,究其睡着叫不醒的原因,这位同学给出的回答是。


“太简单了,不想听。”


阿尔弗雷德一把摔了用“祖国江山一片红”的考试卷卷成的临时话筒,愤然...吃饭去了。


“那我先去吃饭,要帮先生带吗?”


马修靠在墙壁上头也不抬地在手机上划来划去,看上去很是专注的模样。弗朗西斯把头悄摸探过去瞥了眼他屏幕——那小孩在把自己的主界面从左划到右,再从右划到左。


没能一起吃午饭,闹别扭呢。这小孩。


弗朗西斯无奈地笑了笑,瞥了一眼周遭近乎空荡的教室,唯一几个没吃饭的都在低头赶作业。一把用手臂搂过人脖颈带到怀里,侧首在人鬓角亲吻一口,调着笑意在人耳旁低低出声。


“我保证下回不会这样了,晚上补偿马蒂。”


马修被人突然的动作吓得手机都差点掉在地上,幸亏挂在手腕上的带子拯救了刚换不久的钢化膜。他局促地看了看四周,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自己,这才悄悄松了口气。


弗朗西斯看着自己怀里人的小动作,心都软了。


“那...那先生记得吃饭,待会电话联系啦。”


马修后撤两步,耳尖红红地朝人晃了晃手机,随后一蹦三跳地顺着走道消失在了拐角处。弗朗西斯注视着人影子消失在阴影后,才使劲揉了揉脸,准备去教职工办公室面对狂风暴雨。


…那个更年期的教导主任不会让自己吃不上午饭吧。


弗朗西斯有些恨恨地磨起了后槽牙。


_

马修吃过食堂菜色不换的午饭,顺带去小卖部买了根冰激凌,毕竟这天气太热了,雨要下不下的,闷热得很。


[先生什么时候回班级啊?]

—[这就回来了,班级等我。]


马修关了手机屏幕,连着蹦上了两级台阶。


“欸,bro你没跟那混蛋一起回来啊?冰淇淋吗,我也要吃!”


前门的开启声响惊动了这个坐在第二排的大型金毛犬,阿尔弗立马朝马修伸出了手,试图讨过这根看起来很可口的冷柜制品。


马修看着第一桌和墙边不算宽裕的空隙,突然生出了许些有趣的想法。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容易倒退,阿尔弗雷德真切地体会到了这话的准确性。他拿着冰淇淋舔了一口,看着平日里在家乖巧十分的兄弟现今作为,眼角不免抽了抽。


“…我说,bro,你干什么呢?”


马修.威廉姆斯正蹲在那个狭小的缝隙里,用校服外套遮着脑袋,试图更加漠化自己的存在。闻声他抬了抬头,从校服下摆掀起一角,竟有些调皮神色笑着,食指竖起贴合唇瓣示意人噤声。


“嘘...先生就快回来了。”


所以…你这是捉迷藏呢?


没等阿尔弗雷德吐槽完自家兄弟的所作所为,后门咔哒一声就有人推门进来了,马修抬头小小瞥了一眼,就立马老实蹲回去了。阿尔弗看他动作,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回来了。


“马蒂呢?”


弗朗西斯从办公室里逃脱出来以后就直奔食堂,可惜没跟马修打上照面。收到信息就急匆匆地吃完饭赶了回来,谁知道一进门连马蒂的影子都没看到。


弗朗西斯顺着一二组之间的走道缓缓步行,四下找寻着马修的踪迹。经过金毛犬身边的时候,那人抬头瞥了自己一眼,面无表情地将口中草莓味的冰淇淋尖一口咬化在嘴里,像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


弗朗西斯也因此多看了这边一眼,不消这一下就瞥见了蹲在角落里的那一小只。愣神两秒,随后忍着笑意朝前门走去。


“不在这儿啊…那我去自习室看看好了。”


这傻小孩…真是。


嘭。


关门声一响,那蹲着的一小只就一把掀开头上衣服站了起来,不巧正对上将冰淇淋吃得差不多的阿尔弗。


“先生真出去了?”


“对啊。”


马修愣着神,像是没反应过来,自己真有捉迷藏的天赋吗,先生真的没看见自己…


砰砰砰!


身后的玻璃面被某人的指关节敲得砰砰响,吓得马修立马回头——眼前是弗朗西斯带着促狭笑容的脸。



什么啊…原来早就被发现了。


马修不好意思地把校服外套重新遮住了脸,耳尖有些泛红起来。


_end


阿尔弗雷德:啊,狗粮味的冰淇淋,真好吃。.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