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小狗

我是卷毛小狗,我爱卷卷毛

#法加#肚子饿了

#时隔很久的短打
#上课ing

“这个参数方程要转化为普通方程……”

这老师讲课总是带着股拖沓气息,课讲得有时快有时慢的,叫人敢怒不敢言。弗朗西斯手上转着红笔,左手支着脑袋瞥了眼黑板上的答案,又低头看回自己写得乱七八糟的试卷,抽丝剥茧般从一堆草稿里找出了答案。大手一挥。

一个红勾。

随后就倒在了桌面上。

这也不能怪弗朗西斯,这已经到早上的最后一节课了,临近午饭的时候就是神仙也得犯饿。更别提他这个早饭都没吃的人。

弗朗西斯侧趴在桌面上,目光一晃不晃地盯着自己的同桌兼恋人——马修·威廉姆斯,马修倒是还听得很认真,笔记将重点部分都写下来,记得工工整整。

拥有一个学习这么认真的恋人,是应该骄傲的,对吧?

弗朗西斯这样想着,掏出手表瞥了眼时间:看样子今天又要拖课了。

“咕……。”

嘴上还没说,肚子已经先抗议了起来。

“马蒂,肚子在叫。”

弗朗西斯实在忍不了了,正了正身子决定找些有意思的事情来做。而马修正刚好算到这道题的最终答案,听人问话便头也没抬的顺着意思问了过去。

“嗯?叫什么?”

听到这个问题,弗朗西斯似乎达成什么目的一样地促狭笑起来,好一会才凑近人许些,在人耳边轻声回话。

“孩子在叫爸爸,朝你。”

马修·威廉姆斯最终还是没能成功算对这道题,还搭上了自己耳尖泛上一层可疑的粉红。

_end.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