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小狗

我是卷毛小狗,我爱卷卷毛

#法加#lollipop

#真的糖果

#不知道写什么就是想打两个


马修其实是一个很喜欢甜食的小朋友。


每次晚自习下课的时候,弗朗西斯都会去马修的班级找他聊会天,算是缓解一下疲惫感。四五十个人的班级里,马修算是那种一眼就能被找到的——嘴里叼着根棒棒糖的就是。


“今儿什么口味的?”


这一下课弗朗西斯就像进自己班一样自然开门进了,几步走到马修座位边上。这小孩正吃着根棒棒糖侧身跟后桌聊着道数学题,看到弗朗西斯来了也没什么反应,不过是牵住人手掌捏了捏,转而继续口齿不清地跟后桌讨论数学题。


弗朗西斯没收到回话也不恼,指腹在人掌心轻轻摩挲几下,挑了挑唇线捏着那根棒棒糖棍作势往外拉。


“啊!我的糖啊先生!!”


小家伙果然急了,赶忙用另外一只手护住自己的糖果。透过镜片下的眼睛里盛满局促不安。弗朗西斯见势赶忙揉了把小孩脑袋凑在人耳边轻声安慰去。看得刚讨论数学题的人只得识趣地去找课代表了。


_


马修去集训了,听他打电话过来说,那地方连棒棒糖都供应不上,电话里小家伙说得吞吞吐吐,故作出不甚在意的模样。可跟弗朗西斯讲电话的时候晃神得可厉害,不是想吃糖了还能是什么。


弗朗西斯想到这儿,手浅浅掩着唇角低头闷笑两声。在下课铃响起的第一瞬间便拎着早早准备好的一袋棒棒糖往楼下冲。


今天马修回学校了,听说是为了补交什么材料。


“哟,这不是弗朗西斯么,好久没见你来我们班了。”


“别废话,马蒂呢?”


刚冲到人班级门口,就和阿尔弗雷德打了个照面,他吸了口可乐给弗朗西斯留下个白眼自顾自走了。弗朗西斯懒得和他插科打诨,借着门口纵观全场的视野一下就找到了自己的小男友。


“对啊...集训那边人好多,打游戏的也是。”


马修正跟同桌聊得火热,丝毫没注意到周遭有什么变化。直到眼前突然一黑——被人用手盖住了。


“啊!”


叫声刚持续了不到半秒,嘴里就被塞入了什么,下意识地一含。


巧克力味的!棒棒糖!还是自己最喜欢的那个牌子!


“先生!”


这要再猜不出来是谁,弗朗西斯就该伤心了。他的小男友一脸兴奋地叼着嘴里那根棒棒糖转了过来,一把搂住了半蹲在地上的弗朗西斯,笑得尤为开心。


今天的棒棒糖,有点好吃的过分了。


_end.

马修:“先生我好想你啊。”

弗朗西斯:“宝贝儿说清楚,是想棒棒糖还是想我?”

马修:“….........both!”


评论(3)

热度(70)